区房屋征收中心
来源: 川汇区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1-01 15:02:0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 领导分工

黄雪涛 主任

  • 联系方式

机构名称:区房屋征收中心

联系电话: 7883239

办公地址:周口市川汇区中州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向南五十米路东

邮   编:466000

办公时间:

工作日

夏季:8:00-12:00,15:00-18:00

冬季:8:00-12:00,14:30-17:30



  • 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房屋征收与补偿的政策和法律、法规;协助征收部门起草房屋征收与补偿的地方性法规、规章。

    (二)组织对征收范围内房屋的权属、区位、用途、建筑面积等情况进行调查登记,并公布调查结果。

    (三)在区政府的统一组织下,协助有关部门对征收范围内未经登记的建筑进行调查、认证和处理。

    (四)负责川汇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项目的政策宣传、解释工作。

    (五)与被征收人签订补偿安置协议,督促被征收人在约定期限内履行搬迁义务,组织对被征收房屋实施拆除。

    (六)对被征收人在征收补偿方案确定的签约期限内达不成补偿协议或者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不明确的,协助征收部门报请区人民政府做出补偿决定。

    (七)依法建立房屋征收补偿档案,并将分户补偿情况在房屋征收范围内向被征收人公布。

    (八)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受市房屋征收部门委托组织实施其管辖区内市级项目房屋征收与补偿具体工作。


责任编辑:川汇区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