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普查办深入各办事处指导“五经普”普查登记工作
来源: 川汇区人民政府 时间: 2024-02-27 17:42:3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扎实推进川汇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深入了解各办事处普查登记工作进展情况。2月27日,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坤带领局班子成员到各办事处现场指导普查登记工作。

指导组现场听取了各办事处普查登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普查登记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并开展针对性指导和说明,对普查登记过程中存在的不足,现场反馈并要求立行立改,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可靠。


刘坤强调,一是要切实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普查方案和市局统一安排有序推进,全力以赴做好“五经普”普查登记各项工作。二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实效,营造理解普查、配合普查、支持普查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研究解决普查登记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高普查“两员”的业务技能和实操水平。认真填写并核查好每一项指标数字,确保普查数据质量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责任编辑:川汇区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