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侨联与侨胞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源: 川汇区人民政府 时间: 2024-03-09 14:30:3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8日,川汇区侨联负责人一行前往返乡探亲华侨和留学生家中,听侨声、访侨情、暖侨心,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节日的美好祝福,共同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美国加州河南促进会会长、海外炎黄文化基金会会长张丽莉家中,详细了解她在美国的生活、工作以及其他相关情况,希望张丽莉女士在工作、生活的同时,积极地在美国华人、华侨、留学生中大力宣扬爱国爱家的精神理念,凝聚更广泛的侨界力量。张丽莉表示,作为在外游子,她非常感谢区委、区政府及“娘”家人长久以来的关怀,只要需要,他们会尽可能为家乡人民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家乡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慰问组来到留学生高尚家中,送去鲜花致以节日问候。高尚表示,海外华侨虽然远离家乡,但始终心系祖国家乡的发展,中国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与日俱增,每次回国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未来将积极搭建友好往来的桥梁,促进海外女侨胞与家乡姐妹的联谊交流,共同致力于家乡的发展。

    川汇区侨联将持续增强为侨服务意识,提高为侨服务水平,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为川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川汇区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