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城管暖心助力 找回走失儿童
来源: 云上周口 时间: 2024-03-08 14:02:3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没有你们的帮助,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把孩子找回来!”3月7日上午,郭女士将一面写着“感谢人民好城管 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送到川汇区城管局陈州城管中队队员徐鹏的手中。

    事情发生2024年3月1日上午9时许,川汇区城管局陈州城管中队徐鹏在分包路段六一路例行市容秩序巡查时,一位惊慌失措的女子称:“我的孩子丢了,5岁的男孩,请求你们城管队员帮助寻找”。听到郭女士诉求后,徐鹏一边安抚家属情绪,一边详细了解走失儿童的体貌特征、走失前的具体位置等基本情况。了解情况后,徐鹏立即行动起来,一边帮助寻找男孩,一边把男孩信息发至单位微信工作群内,让大家帮忙寻找走失男孩。 当日上午11时许,在徐鹏等城管队员和交警部门的不懈努力下,在川汇大道川汇广场附近发现小男孩身影,于是将孩子带到女士身边。

责任编辑:川汇区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