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人和街街道办事处开展“我的夕阳别样红”老年人生活分享小组活动
来源: 云上周口 时间: 2024-03-21 20:18:2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丰富辖区内老年人的业余生活,回味其难忘的年少岁月,提高老年人自我认同感和对生活的幸福感。3月21日上午,川汇区人和街街道办事处庆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的夕阳别样红”老年人生活分享小组活动。

    活动现场,老人们积极发言,有的讲述了自己人生中的重要经历,有的为大家讲了几个笑话,有的分享了自己对现在生活中的各种变化的感受……轻松愉快的氛围让每个老人都体会到了分享生活的乐趣,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活动也在老人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新搬来居住的李奶奶说:“自己是第一次参加过这样的活动,通过这次活动,自己体验到了很大的快乐,也认识了更多的朋友,真正感受到了夕阳的别样红。”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老人们享受到了参与活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扩大了老人的社交网络,建立了互相支持的友好关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和温馨。

    下一步,川汇区人和街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关注老年群体需求,持续完善老年关爱服务,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提高老年人生活的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川汇区人民政府管理员